close
 《caffe bene》台中公益店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來自韓國,歐式休閒連鎖咖啡館


咖啡陪你Caffebene是韓國咖啡連鎖行業的領航者。 2008年4月,韓國清潭洞開設第一家門店,以歐式複合休閒概念與受託創業特許模式迅速拓展全球,目前有1100+門市分佈在韓國、中國、美國、日本、新加波等全球13個國家。

咖啡陪你Caffebene,源自韓國本土歐式複合咖啡連鎖品牌,打造傳統歐式複合休閒咖啡店,門市風格歐式、自然、精緻,以傳統正宗比利時鬆餅、經典意式冰淇淋、世界頂級阿拉比卡中度烘焙咖啡為核心產品,為浮躁壓抑的都市“樂享一族”開闢出理想的生活休閒空間。咖啡陪你Caffebene更注重“女性精緻生活”需求,將歐式經典與“韓式精緻”充分結合,用心的細節體驗隨處彰顯,自然風木桌、特色休閒書吧區,歐式風格BENE鐘,愜意無處不在,入店的每位顧客享受著咖啡與豐富餐點,滿足感與幸福感簡單而至。
(以上內容取自《caffe bene》官方網站)





價目表(基本上單價都$100起跳)




從側門的入口進入會先看到這個甜點櫃


接著右邊是收銀台(這個部分沒拍到因為Miranda只顧著拍吃的部分><)

然後再來是冰淇淋櫃


冰淇淋櫃的上面是外帶的冰淇淋杯


再來是取餐區(這個部分也沒拍到因為我一樣只顧著拍吃的部分><)

櫃檯區的上面是Menu(覺得有星巴克的感覺~很有質感)


至於取餐的方式是叫號還是在結帳區的右邊稍等勒?
都不是~ 是這個!!!!!!!!!!!!!!   
就是要取餐時它會發光+震動 代表你可以去取餐區取餐了 
取完後這個機器就不會發光 因為還有其他的餐要取 等要取下一個餐點時 
它又會發光+震動了 (上面的貼紙爛爛的 用膠帶黏成十字狀 有點掉漆:~)






那天Miranda和朋友點了以下五樣食物:

1.鬆餅(藍莓奶油起士) $110


去取餐時看到這個鬆餅的大小有點傻眼,因為....怎麼那麼小!!!!!!!!! 然後我想一下價錢~哦也對拉:-(
藍莓醬可以吃得到小小的藍莓,吃起來還不錯,蠻濃的,應該是沒濃縮過~  
起士吃起來很濃郁,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!!!!!! 
至於鬆餅,吃起來雖然蠻好吃的,但沒有說很特別><
整體分數:一百分滿分的90分(起士加了很多分~~~)


2.蜜糖土司(蒜香起士吐司) $150


要去《caffe bene》之前,爬了很多文發現很多人都有點這個,所以想說點來吃吃看。去取餐時發現這吐司也太大了吧....比想像中的尺寸大了一倍:|吃了一口覺得起士超級濃郁(跟鬆餅的起士感覺不太一樣),而且蒜味也很足夠!是一道值得嘗試的熱門食物:D
整體分數:一百分滿分的95分
P.S.
(1)Miranda的朋友說吃久了會膩,因為起士和蒜香太濃郁。因此建議兩到三個人一起share,才不會吃到後面吃不了^^
(2)當我拿起刀子要切吐司時,赫然發現刀子的邊邊黏黏的!!!!!!! 一看就知道是沒洗乾淨的,所以我就拿去換一支新的,店員的態度也很好,立馬給我一支新刀子。


3.巧克力惡魔刨冰 $250


因為要去光顧的前一天,我朋友已經先去吃了,她有點這個冰,加上menu上這個項目前面有星號+"NEW"的字樣,因此我們就點了下去。
我去取餐時被這個刨冰嚇到了.....因為杯子好大一個!!!!!!!!!!!!!!有一種看到都覺得飽了的幻覺出現@@
惡魔的角上面還有《caffe bene》的logo圖真的超可愛的拉那個可以吃~是巧克力! 方形的巧克力下面是滿滿的刨冰,裡頭還藏著一些紅豆,吃到時還蠻驚喜的(我超愛吃紅豆~~~~~~~~)
還沒吃冰淇淋前我以為那是香草冰淇淋,結果不是,是起士冰淇淋!!!!!!!!(如果我的味覺沒壞掉的話><) 超好吃的!!!!!!!(跟鬆餅上面的起士應該是同一種) 
巧克力的部分不得不稱讚一下!還沒吃之前我以為是整塊的巧克力,結果不是,是有點像蛋糕的那種巧克力!!!!!!就是綿綿的感覺,有點像是巧克力蛋糕那種,但硬度比蛋糕硬、比巧克力軟,總之就是很好吃!!!!!!
還有一點我也一定要極度稱讚一下,上面的起士冰淇淋跟巧克力搭起來根本是絕配!!!!!!!!!!!吃下去的那一瞬間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幸福指數破百
整體分數:200分!!!!!!!!!!!!


4.芋香珍珠奶茶 $120


來這裡點珍奶好像怪怪的哈哈,可是還蠻想嘗試韓國的珍奶喝起來跟台灣的有什麼差別,因此就點了,但我忘了說要去冰,所以有好多討厭的冰塊:'(
喝起來還蠻好喝的,芋頭的香氣很足夠 但因那天吃太多食物了所以沒喝完就冰到冰箱,隔天喝一樣好喝,只是珍珠變得有點硬@@
整理分數:一百分滿分的95分


5.白摩卡 $120(小杯/熱)
我忘了拍它的獨照,所以請看下方的團體照 (最右邊那個白色杯子)
P.S.其實我們本來是要點"愛馥卡朵(香草口味)"的,因為名字很特別所以想嘗試看看,但我忘了店員跟我們說什麼(好像是有點苦還是什麼的),所以我們就改點白摩卡(店員推薦)。
整體分數:一百分滿分的93分




環境部分:
(一樓的用餐空間。有二樓但沒拍因為那天我是在一樓用餐)




廁所 (沒有標示我還以為只是一面很美麗的牆壁而已><)



營業時間:AM8:00 - AM2:00(有提供wifi)
電話:04-23050806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35號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affebene.com.tw/



Miranda有話要說:因為我們是下班後去的,肚子很餓加上第一次來,因此每個都想點來吃吃看,經過討論後就決定點這五樣。吃完了鬆餅和土司還有一些刨冰後我們就投降了,因為份量實在是太多了.........肚子撐到不行。所以我建議要多一點人來然後點多樣的食物大家一起share這樣比較妥當~~~ 環境的部分,空間很寬大,冷氣很強,強到我都覺得他們的電費是不用錢的,音樂想當然就是韓樂阿~~~~~~~~有一種置身在韓國咖啡廳的錯覺! 
美中不足的是:那裡很吵,講話聲很大,有點像在菜市場的感覺
:~

arrow
arrow

    shan3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